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行政党支部成立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


为更有效地推进党建工作,增强学院团结稳定,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与活力。38日上午,微电子学院行政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物电大楼13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等党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秘书杨启瑞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田务民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微电子学院行政党支部的决定。经前期充分酝酿,提名推荐,会议讨论、投票表决产生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进行内部分工,会议决定由杨启瑞担任党支部书记,卢仕担任组织委员,高小龙担任纪检委员,康晶担任宣传委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晓玲发表总结讲话并对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把握正确发展方向,确保学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是推动党支部建设向纵深发展,夯实组织基础,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建立新工科党建工作特色品牌,结合新工科的特点和需求,彰显学院特色与优势,全体行政党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